歲月靜好Kowaki_po

愛。就是永遠 2

“谭总,不好了!”老严神情凝重

 “少数来了?南明企业收卖了包氏的财务人员,在招标书上做了手脚!包氏很快会被查封!我先打消息压倒了,但很快就瞒不住了!” 老严解释着

 “包氏有什么解决方案?作为包氏的合作伙伴,如果这时侯包氏出现问题,我们也不能就手旁观。这件事先不要让安迪知道,我打给包奕凡商量对策!”谭 宗明知道包奕凡现在焦头烂额

 “这件事事关重大,又是政府部门的事,要不要找魏国强帮忙查一下?这次包奕凡不容易脱身!”老严知道事情的严重性

 “我先找借口让安迪到国外出差,尽量不让她牵涉其中。”谭宗明仍担心安迪的安危

 “放心,我会派人暗中保护安迪和小花卷。”老严知道谭宗明的顾虑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

 早上醒来时,包奕凡发现安迪整身滚烫,便冲冲忙忙的帮安迪做物理降温

 “包子,谢谢你!”安迪虚弱的说

 “傻瓜,照顾老婆,我责无旁贷。已经帮你跟公司请假了,我先送花卷去学校,再回来照顾你。”包奕凡边吻着安迪的手边心疼的说

 虽然最近安迪从未涉足包氏的危机,但知道包奕凡最近很多事情要处理

 “任何事都不及你的身体重要,放心,我会安排的。不许反对,我先去叫花卷起床,你再睡一回吧!”包奕凡整理好安迪的被了,吻了一下安 迪的额,便走到花卷的房间

 “宝贝,起床啰!今天嗲地带你去学校,快起来,要迟到的。”包奕凡边把小花卷抱起来

 “嗲地,我想食炒蛋跟牛奶。”小花卷不忘为自己的早餐谋福利

 “包好了,提醒地帮你准备,今天妈咪不舒服,你的动作要轻一点,不要吵到妈咪,知道吗?”包奕凡提醒了花卷便去准备早餐

 包奕凡把早餐放到桌子上,但那小小的人儿尚未出现

 “小宝贝,你永远好吗?要帮你换衣服吗?”包奕凡走到房间

 “妈咪,你休息一下,我下课立即回来照顾你。”小花卷说完还在安迪的额头上吻了一下

 包奕凡看到这个画面,觉得自己愧对了她们,但现在公司面临的问题,不是立刻就可以解决,也深怕会危害到她们的安全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包奕凡带小花卷去学校途中,接了谭宗明的电话,相约在咖啡厅甩面

 进入咖啡厅,包奕凡看到了谭忠明

 “老谭,好久不见了!”包奕凡也不确定谭忠明的相见原因

 “包总,包氏的事情我都知道了,你打算怎样处理!”谭忠明开门见山的说

 “安迪知道吗?我在处理,但不想安迪担心。”包奕凡紧张的说

 谭宗明说:“暪不了多久,安迪昨天收到了恐吓信,目标是花卷!那个偷拍了花卷的照片,寄给了安迪。”

 “包包凡心痛”“难怪昨晚安迪好像有受到了惊吓,但她怎么不跟我说。”

 ”安宗的情绪不是很好,我想先调她到国外,你处理好事情再回来。”谭宗明可以阻止安迪受到一丝伤害

 ”好,包氏的事情,我会尽快处理好!”“包奕凡亦知道这件事情有多危险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包,你睡醒了?我带花卷去学校了,顺便买了早餐给你。今天我在家陪你,公司的事情的叫老包先处理-,今天我只照顾你。”包奕凡轻 轻授权安迪

 “包子,如果公司有什么事情,你必须要跟我说。”安迪很担心包奕凡

 “包心,公司没事,你现在最重要是好好休息,下午我煮你最爱的粥,所以要快点好起来。”包奕凡边扶着安迪起床边说着

 安顿好安迪食早餐,包奕凡走到书台前给老包发短信,了解公司的情况

 但得到的是包氏将会被查封,当中的原因还在调查中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