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靜好Kowaki_po

愛。就是永遠 1

“我们离婚吧!”包奕凡说


“我们之前还有爱吗?”安迪问


“爱,什么是爱?由我妈被你气到进医院,我心中就有一条拔不走的刺,你觉得我们还会有爱吗?”包奕凡说


“原来你一直都是在意这事情,那我明白了!”安迪无力的


“那明天我们去办离婚吧!孩子归你,我要求一星期会见花卷一次,其他的你要求什么都可以。”包奕凡转身背对着安逼说


“我只要花卷,其他的。。。我都不要了。我明天会搬回欢乐颂 。”安迪的泪不停的流


“好,那你好好休息。”包奕凡出了房间,关上门的一刻心里说着“安迪,对不起!”


这夜,两人都在床上展转反则,回忆着两人的甜蜜点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上,两人怀着不同的心情出现在民政局,手上拿着离婚证


“安迪,我们还是朋友,以后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打给我。”包奕凡用轻松的心情去面对安迪


“以后星期天,我会让保姆带花卷去你家,你再跟保姆约时间吧。”安迪低着头说,说完使离开了


安迪在转身的一刻,眼泪不受控的流下


包奕凡看着安迪的背影再说了一次“安迪,对不起!”


包奕凡拿出手机发了一个短信给谭宗明“手续办好了,麻烦你看帮我照顾好安迪。”


同时,安迪也发了一个信给谭宗明“我和包子离婚了,希望他能顺利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~一周前~


“安迪,会议时间到了。这是你的包裹,前台说那个人没有留下姓名,但指定要你来拆。”艾美说着边把包裹放到安迪的桌面


“好的,先去开会吧。”安迪回应,拿起了文件走到会议室


会议上,安迪不停的推反下属们的预算,刘思明又把数据写反了,让安迪很生气


“你知道你又做错了估算吗?你白白浪费了同事们两个星期的努力。今天会议完结,明天早上的要看到正确的数据。”


安迪点到办公室,拿了一瓶水一口气喝了半支,眼角看到了刚刚艾美送过来的包裹


包裹上而没有写任何文字,不知道是谁送过来的


安迪拆开了包装,里面是几张照片跟一条小朋友的汗巾。安迪看到汗巾上的绣写,认出了这是花卷的


再看看照片,是花卷在幼儿院的照片,从衣服上看,应该是今天拍的


安迪心中想到很多的情况,拿起了旁边的水,喝完了半支,希望能平伏心情


“安迪,刚刚会计部说有急件想你先过目。”艾美边开门边走到安迪的办工桌前


“艾美,可以帮的找老谭吗?”安迪手撑着头脆弱的说


艾美看到安逼面无血色,有点惊谎,所以不敢怠慢


赶到了谭宗明的办工室,跟谭宗明讲述安迪了的情况


谭宗明立刻冲到了安迪的办工室


“安迪,怎么了?”谭宗明看到安迪手上拿着一些照片


“花卷会有危险吗?”安迪颤抖着说


“这个时间点,花卷会在那里?先确定她的安全。”谭宗明帮着安迪分析


“对,我先打给保姆,电话。。。。电话。。。”安迪边按手机边惊谎的说


跟保姆沟通后,安迪确认了花卷的安全,整个人都放心了


“你先送你回家,我会叫老严查一下这事情。”谭宗明安慰着安迪


“这事情先不要让包子知道,最近包氏很忙,我不想他分心。”安迪不想包奕凡分心,决定先查清楚再跟包子说


“好,暂时不说,但事关重大,有什么事情,必须跟我说。”谭宗明知道安迪的性格,只能先顺从她,再想办法


“老谭,真的谢谢你,没有你,我不知道怎么办”安迪冷静后跟谭宗明道谢


“还是那句,你跟我之间,不需要用谢字,送你回家吧!” 谭宗明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事情不是这么简单!”老严说


“我听到风声,有人想弄垮包氏,以进街恶意收购,应该跟这事情有关。”谭宗明猜到谁是幕后主使者


“你说的是南明企业吗?最近大锣旗鼓想要收购包氏。”老严假设了一个观点


“对,外面一直传出南明企业想发展电子零件,没想到手段这么卑劣。”谭宗明生气的敲了一下台面


“那他们的野心很大,包氏有几十年的基业,给果他们不耍一点手段,要收购也不是这么容易。”老严虽然没有跟包奕凡有来住,但很鄙视会耍手段的人


“你帮我看着他们的行动,随时跟我会报。还有,这件事先不要让安迪知道。”谭宗明吩附着老严


“我会派两个兄弟保护安迪跟花卷,以免冇人打她们的主意。“老严知道谭宗明的顾虑


安迪回到了家,看到花卷,紧张的心终于定了下来,这去把花卷紧紧的抱在怀里


现在的安迪,因为有了花卷,有了包奕凡,有了小明,曾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,也有了一身的软肋。面对着天真的花卷,她应该要怎样做,才能好好保护她爱的人。难道,自己又要再一次面临孤独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包奕凡最近公司的资金问题,每天都凌晨时分才回到家。回到了家门前,松一松了肩膀,才轻轻的打开门走进去


安迪一直都在客厅等着包奕凡的回来,听到门口有动静,就冲了出去抱着刚进门的包奕凡,深怕下一秒包奕凡就会消失似的


“老婆,怎么了?”包奕凡被安迪突如其来的主动吓到


“包子,我突然好想你,等了你一个晚上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安迪忍住泪水,怕包奕凡看先出自己的不安


“宝贝,对不起呀!最近都忽略了你,我也好想你们。再过几天,我们放假几天,一家三口出去玩,好不好?”包奕凡心疼的看着怀里的人儿,边用手指帮安迪擦干眼泪


“现在我只想抱着你,一刻都不想跟你分开。”安迪比刚刚更用力的抱着包奕凡


“我先去洗澡,你到床上等我,再让你舒舒服服的抱,好吗?”包奕凡拉着安迪到床边


“我不舍得你离开,我在浴室等你可以吗?”安迪拉着包奕凡的手


“好,我们一齐洗!”包奕凡很惊讶安迪会提出这样的要求


包奕凡抱起安迪,两人一齐走到浴室,安迪看着包奕凡在脱衣服,自己也有了一丝丝的害羞


“我还是出去等好你,你洗快一点。”安迪红着脸冲出了浴室


包奕凡洗完澡看到安迪瑟缩在床上,像一只受惊的小猫


“老婆,今天你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”包奕凡心疼安迪,过去抱着她


安迪知道今天的事情不能跟包奕凡说今天的事情,只能随便找个理由去推搪


“没有呀,只是今天真的太想你了,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聊天了。”安迪蹭进包奕凡的怀里


“老婆,真的真的对不起,我不应该每天只顾着工作,就算再忙,也要留是时间给你跟花卷,对不起!”包奕凡内疚的说着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