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靜好Kowaki_po

我們的....小包子(3)

酒店

安迪把他们在日落崖拍的照片放到朋友圈

引来22楼其他姐妹的羡慕

莹莹:安迪姐,这里好美喔!我在家里很闷,想22楼的姐妹了。

关关:安迪姐,你们的照片好美,在这里拍婚纱照应该不错。

小美:安迪,你跟包总好甜蜜喔,羡慕死人了

小曲:你们这样公开秀恩爱,鸡及都掉一地了

莹莹:谢童跟你求婚了?恭喜恭喜

关关:对呀,谢童昨天跟我求婚了!

小美:22楼最近喜事连连,我也升职了,等安迪回来,我请大家食饭。

小曲:我的关关宝贝,连你也在秀恩爱,我找唐长老去。

这时候包奕凡拿着红酒找安迪

包奕凡:看来有什么好事发生,你笑这么开心

安迪:谢童跟关关求婚了,他们的异地恋太不容易了,22楼都在替他们开心

包奕凡:噢,我是过来人,我明白!回去要找谢童聊聊,传授一下秘诀

安迪:你不要把谢童带坏

包奕凡:我的心思都在你这,而且只会把你带坏,其他人「不会」

在这么浪漫的气氛环境下

包奕凡的心思的确只在安迪身上

安迪只能乖乖的被拐到床上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的早上

安迪在收拾行李时

在包包内发现了昨天老奶奶给的彩虹手链

虽然平常不爱这小玩意

但知道是老奶奶的一番心意

于是就把它挷在手上

继续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去曼谷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到达曼谷时 已经是仿晚的时间

包奕凡带了安迪到一家露天酒吧

刚进门就有两位美女过来打招呼

风情万种 看得安迪都不是滋味

安迪:包子,我要不要先去洗手间,给那些美女制造机会

包奕凡:千万不要,以我的魅力,我怕她们会把持不住,要靠你来帮我赶走狂风浪蝶

包奕凡赶由牵手改成紧抱住安迪

安迪:她们年轻,性感,真的不考虑一下

包奕凡:你这样的反应,我能解读成食醋吗

安迪:我没有,you think to much

包奕凡:亲爱的,我的心只里只有你跟花卷,而且之前也说过了,不能再把我往外推。

包奕凡当然不能放开安迪

心怕一放心 安迪就会被别人骗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曼谷酒店

包奕凡跟安迪从酒吧回到酒店

两人都喝得有点微醉

但包奕凡仍然细心的帮安迪放好热水

包奕凡:亲爱的,热水放好可以洗澡了

安迪:好! (柔柔的)

安迪把手举高等待着包奕凡的抱抱

平常精明能干的安迪只要在喝酒后

就会难得流露出小孩了的一面

当然 包奕凡很爱这样纯真的安迪

包奕凡一手抱起安迪 一齐洗澡去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