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靜好Kowaki_po

我們的....小包子(7)

南通包家

一到包家门口 恭卷便冲进了屋

花卷:奶奶,我好想你

包奕凡:妈,我们回来了

安迪:妈

包太太:包包,囡囡,开车都累了,看进去休息一会,很快就开饭了

安迪:妈,我来帮你吧

包太太:不用了,你去休息吧

说着包太太就推了包奕凡及安迪到楼上去休息

在楼梯间,包太太抓住了包奕凡

包太太:安迪真的肯生二胎吗?不反对了?

包奕凡:安迪一直都没有反对,只是的不想她再受那个痛,上次生花卷,我看到安迪差点晕倒了,我心就疼死了

包太太:你妈生你的时候,又没看见你心疼过!

包奕凡:行了,我们会努力,明年给你抱孙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晚饭时间

包太太:囡囡,你难得回来,多食点,都瘦了

包太太边说边夹鱼给安迪

包奕凡:妈,我越来越像你女婿,你都只挂着安迪

包奕凡跟包太太在撒娇,安迪在旁甜笑

包太太:你都多大了,还不会照顾自己吗,囡囡,不要客气呀

安迪:妈,我够了!

安迪一边喂花卷食饭,一边回覆包太太

包太太:你们什么时候回上海?明天我煮多一点,给你带回上海

包奕凡:我们会待两天才回去,但明天待跟安迪要去见客户,没空陪你

包太太:好好好,你们去,我帮你带花卷

安迪:谢谢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包奕凡房间

安迪:你为什么要骗你妈呢?

包奕凡:因为明天带你去一个地方,你一定喜欢

安迪:去那里呀?这么神秘

包奕凡:明天就知道了

包奕凡准备去洗澡,安迪手揉着胃部

安迪:对了,明天我想去医院做一下检查,最近胃有点不舒服

包奕凡:怎么不舒服,要不要紧,我们现在就去医院

包奕凡把手上的浴袍放回浴室,抱抱安迪

安迪:不用了,我只是有点胃气,肚子涨涨的

包奕凡把手放在安迪的肚子上

包奕凡:我心疼,明天一早就去,不然我不放心

安迪:听你的,快去洗澡,我想睡觉了

包奕凡:好,等我

包奕凡亲了一下安迪的脸就去了洗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大早 包奕凡神神秘秘的在讲电话

这时侯安迪醒来,听着包奕凡讲电话

包奕凡心虚的向着电话的助理说

「帮我安排妥当,我待会就到」

便匆匆的挂​​了电话

包奕凡:老婆,起床了!我带你去一个地方,穿漂亮一点

安迪:到底神神秘秘的要带我去那里呀!

包奕凡:等下就知道了!

包奕凡在安迪的额上吻了一下便去弄早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展览会场

包奕凡带着安迪去了一个展览会

安迪看了一下 知道这是一个正式的场合

安迪:包总还真是带我来工作

包奕凡笑笑的看着安迪

包奕凡:我不会放过任何炫妻的机会,但这次不是炫妻,是给你惊喜

安迪:希望不是惊吓

包奕凡:绝对是惊喜

两人便手牵手的主入会场

黄总:包总,恭喜呀

包奕凡:谢谢黄总,还要麻烦你等一下多多支持

黄总:别客气,都老朋友了

包奕凡:好,回头说!

「呀...」安迪轻轻的哼声 而且面色发白

包奕凡:安迪,你面色很差,胃很不舒服吗?我先送你去医院好吗?

安迪:没事,刚刚痛了一下,现在好一点了!

包奕凡:那...我们先入座,仪式快开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展览仪式

司仪:谢谢大家出席今次的拍卖会,今天所得的拍卖的善欢,全数收益会捐到XX 疗养院,而主办单位「包氏企业」亦会捐出相同的数目到疗养院,有请包总为我们作开场致辞

包奕凡:首先,要多谢大家的来临今次的拍卖会,用大家的善心去完成这件事!我们今次所有的拍卖品都是XX 疗养院的院友去画的,他们以自己的能力来帮助疗养院。用他们最大的力量,去帮助自己,帮助别人!第二,我要谢谢我太太,因为她有一棵善良、单纯的心。虽然我们都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,但我们仍然能互相扶持,互相尊重,亦令的明白一棵善良的心是多么重要!谢谢妳,安迪!

司仪:谢谢包总的分享,慈善拍卖会,正式开始!

安迪听到包奕凡的致词 已经泪流满面

包奕凡帮安迪擦擦眼泪

安迪:包子,谢谢你!谢谢你做的一切。

包奕凡:我们之间还需要谢谢吗?

安迪:那我代小明谢谢你

包奕凡:老婆,小明是你的家人,也就是我的家人,也不用谢谢!但如果真要谢谢的话,那今晚你就好好的补偿我!

安迪听完就紧紧的拥抱了包奕凡

安迪:那我要考虑考虑了

包奕凡跟安迪在拍卖会的中段就离开了

而安迪胃部不适的情况也没有得到改善

所以两人立刻去了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医院

医生:恭喜包太太,你怀孕4周,胎儿很健康

包奕凡:真的,谢谢医生!我们的愿望实现了,谢谢你,安迪!

安迪:没想到这么快就怀上了

医生:这是你的第二胎,该注意的都清楚吗?

安迪:清楚,我会注意的。谢谢医生!

退出医生房后,包奕凡一手抱起安迪

安迪:快放我下来

包放凡:不行,安迪,我太开心了,我又要做爸爸了。

安迪:包奕凡,你冷静点,放我下来

两人一直打打闹闹到了停车场

包奕凡终于放下安迪并轻轻的从后抱着

包奕凡:安迪,我发现遇见你以后,过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,现在我有你、小明、花卷,还有一位小天使,我真是太幸福了!

安迪:包子,这一切来得太快了,我感觉很不真实。

包奕凡:老婆,放心一切就交给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