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靜好Kowaki_po

我們的....小包子(6)

婺源古镇

包奕凡跟安迪带着花卷到了婺源古镇

看了油菜花田,婺源廊桥,鸳鸯湖和古旧建筑

也体验了一下农村生活

当他们准备离开古镇时 花卷看到了一道彩虹

花卷:妈咪,你看,那边有一条彩虹

包奕凡:「两水夹明镜,双桥落彩虹」,是形容这里的一首诗

安迪:你什么时候变得有文彩

花卷:妈咪,跟你手上的手链是一样颜色的

安迪:我都忘了我手上有彩虹,宝贝你好棒

包奕凡:对了,我看你戴了好几天都忘了问你

安迪:这时我们去许愿池前经过一个教堂,里面的老奶奶给我的

包奕凡:还好给你的不是老爷爷!

安迪:那时候老奶奶还说了一句「God-given gift」,虽然我不明白老奶奶的意思,但感觉不错,所以就戴着

花卷:爸拔,我们拍照片好吗

包奕凡拿起手机拍下幸福的照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饭店

安迪:喂,老谭

谭忠明:安迪,我知道你在休假,但是明天晚上冇一个很重要的酒会,看你能不能抽空来席

安迪:唔,我明天下午才会回到海市,回家梳洗一下,应该时间是可以的

谭忠明:那太好了,详细我资料我发你邮箱,明天晚上派助理去接你

安迪:不用麻烦了,包子明天会跟我回海市,他可以送我过去

谭忠明:那我不阻你们了,拜拜

挂了电话之后 安迪到了房间拿电脑准备一下资料

包奕凡:亲爱的,你不是在放假吗?怎么拿电脑了

安迪:刚刚老谭叫我明天去参加一个酒会,所以要做一下资料搜集

包奕凡:噢!那我得跟去了,我就是在酒会上对你一见钟情,所以不能独自让你参加酒会,还有,帮你挡酒

安迪:你太夸张了

包奕凡:不能有异议

安迪:好好好,都听你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201

一家三口完成了旅程回到家准备出门去酒会

保姆也到了2201来照顾花卷

安迪:包子,可以出发了,怕等一下会塞车

安迪穿了蕾丝衬衫和西裙套装

包奕凡:亲爱的,你过来一下

包奕凡审视了安迪凡套装

安迪:怎么了,穿得不够大方?

包奕凡:不行,太美了,要换一套

安迪:喂!什么时候管这么严了?

包奕凡:没办法,我老婆的美,只有我一个人能独享

安迪给了包子一个白眼 就出门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酒会结束了

因为包奕凡的职责是帮安迪挡酒

所以喝的有点微醉

安迪负责开车 包奕凡在副驾驶座休息

到了欢乐颁小区停车场

包奕凡:亲爱的,谢谢你

安迪:谢我什么?

包奕凡一路由电梯抱着安迪到2201

包奕凡:谢谢你的全部,谢谢你没有推开我,谢谢你让我留在你身边

安迪:你说过相爱是我们唯一的理由,我找不到别的理由去推开你了

包奕凡:安迪,我爱你

安迪:包子,我也爱你,也确确实实的离不开你

包奕凡吻了一下安迪

慢慢的由轻吻到深吻

像对全世界公告这是我的女人

安迪慢慢的把包奕凡推到床边

轻轻的帮他换衣服,擦擦脸

让包奕凡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觉

安迪也把自己整理好

轻手轻脚的钻到包奕凡怀中

但这刻安迪才意识到自己给包奕凡的压力

原来包奕凡一直很害怕她会随时消失

安迪感到很惭愧 吻了一下包奕凡的额头

安迪: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,晚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