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靜好Kowaki_po

我們的....小包子(5)

2201

包奕凡跟安迪回到了海市

包奕凡需要回公司处理一下堆积如山的文件

才能理直气壮的跟安迪与花卷再一次出游

而安迪的假期还未结束

所以在家中休息跟整理行李

花卷:妈咪,我来帮你整理

安迪:小宝贝真乖,帮妈咪把这包,跟这包放去洗手间

安迪拿了两包比较轻便的交给花卷

花卷:放好了,还有吗?

安迪:唔..不如宝贝帮妈咪发短信给隔壁的姨姨跟干妈,说我们今晚想请她们食饭,好吗?

花卷:好的

花卷拿起了安迪的手机 找到了22楼的群组

用奶音说了一段录音

花卷:干妈,小美姨姨,关关姨姨,莹莹姨姨,妈咪说今天晚上想请你们食饭

各人的回覆都是准时出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火锅店

到了约定时间 22楼的姐妹都陆续到达

因为包奕凡工作关系 没办法出席

所以这饭局变成了闺蜜大爆料时间

包括了关关跟谢童求婚的经过

莹莹与应勤的生活日常

小美跟新男友的发展进度

小曲跟赵医生的闺房情趣

还有安迪与包奕凡的泰国甜蜜之旅

小曲:安迪,快从实招来喔!

安迪:什么?说那样...花卷在呢

安迪怕女儿会听到什么

影响了她纯真的思想

莹莹:花卷,你过来莹莹姨姨旁边

平常花卷最黏莹莹

所以没有思考就过去了

莹莹快手把花卷的耳朵盖着

莹莹:警布解除,安迪快说!

安迪:好啦,我们这几天都很开心很幸福,他给我补了一个求婚,就这样

小曲:我送你的东西,有用吗?

安迪:有啦,但你这个东西...也太性感了

安迪回忆到在泰国引诱包奕凡

脸上整个都红起来了

关关:安迪,小曲送你什么东西?你脸都红了

莹莹:原来安迪也会脸红的

小美:莹莹,别打断安迪,快说

安迪:小曲送了一件性感睡衣,布料比内衣更少

小曲:我要过程,必须一字不漏的说

安迪:就..我穿了睡衣,也主动的引诱了包子

小曲:没想到你越来越腻歪了

小美:偶尔有点小情趣,可以增加感情

莹莹:安迪,能教教的吗?我也想要跟应勤增加感情

小曲:安迪的那些,你学不来,别费劲了

安迪:而且我们讨论过了,决定要生一个小包子

关关:恭喜恭喜安迪姐,你跟包总越来越甜蜜了

安迪:你也是,要幸福的

这一晚 22楼的姐妹都在欢愉气氛下完成晚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疗养院

安迪跟包奕凡在出发去婺源古镇前

带着花卷来探望小明舅舅

花卷:舅舅,我好想你

安迪:小明,你最近好吗?

小明在疗养院得到很好的照顾

在精神方面也进步不少

小明:姐姐,小明好好的,这是我画的,漂亮吗

花卷:舅舅,可以教我画画吗?

小明:可以呀,我最爱跟花卷画画

包奕凡去跟医生了解小明的最新情况回到了画室

包奕凡:小明,你真的太棒了,医生说医院准备帮小明办一个画展,所得的收益都会用于医院的医疗开支,能帮到别人也能证明自己

安迪:哗,小明你真的太励害了,姐姐为你感到骄傲

小明:谢谢姐姐,小明会努力的

他们乐也融融的在这里渡过了一个上午

下午就准备出发去婺源古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饭店

经过一天的折腾 花卷疲倦的在车上睡觉了

迅速的入住了饭店 安顿好花卷

安迪用电脑查阅邮件

包奕凡拿了一瓶水递给安迪 自己也拿了一瓶

包奕凡:由现在开始,你不能喝酒,只能喝水,为了让你没有了这个欲望,我也跟你一起喝水

安迪:你可以喝呀,我不介意

包奕凡:跟你一起同甘共苦是我我义务,照顾你的责无旁贷,以后你的三日,我来帮你安排,既营养又健康

安迪:包子,会不会太夸张了

包奕凡:上次没来得急帮你进补,看你生产时,我很后悔让你承受这种痛,这次我必需要做好任何安排,你只需要享受这一切

安迪:那我未怀孕已经变成大肥婆了

包奕凡:放心,我还是会爱你的

虽然安迪一直不喜欢被别人安排

但是这一刻 她真的很享受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