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靜好Kowaki_po

我們的....小包子(4)

酒店房间

安迪在洗澡后 已经清醒了不少

但她心中有一件事情 一直在忐忑不安

上飞机前小曲硬塞了一包东西给安迪

特别交带她在泰国时才能打开

之前在普吉岛时安迪已经拆开了

结果是一件情感小睡衣

安迪吓得把它藏在行李的满满处

只怕被包奕凡万一发现了它的存在

但今天的晚上 经过了酒精的发酵

安迪决定为爱豁出去

穿上了性感小睡衣

包奕凡洗澡后披着浴巾回到房间

一打开房门 就看到安迪站在窗前

喝着红酒 一幅心事重重的表情

包奕凡上前从后抱着安迪

包奕凡:亲爱的,怎么还不睡觉?

安迪:等你呀,没有你在,我都睡不着

包奕凡:看来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越来越会撒娇了

安迪:而且,我有东西要给你看

包奕凡把安迪转到了正面 亲了一下

包奕凡:什么东西?让我猜...是

安迪:先别猜,闭上眼睛,快!

包奕凡:真的是这么神秘呀

安迪:快,闭上眼睛

包奕凡乖乖的配合

安迪把手中的红酒一口喝掉

希望借以增加胆量

拉着包奕凡带到床边坐下

自己则站回窗前并把浴袍脱掉

安迪:可以了(害羞的表情)

包奕凡援援打开眼镜

但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

一向保守正经的安迪

居然会穿着那么性感的睡衣

包奕凡:Wow,看来以后我们会有更多项目了

安迪:喂...这样很难看吗?我去换回来

虽然安迪平常也会运动和注重身体的保养

但毕竟第一次穿成这样 难免会没自信

一手抓住想逃离现场的安迪 并拥到怀里

包奕凡:谁说的,你就是这样完美,我很喜欢!看来曲妖精把你都带坏了,回去要好好的谢谢她

安迪:别长她志气啰!

包奕凡:好...呀

冷不提防 安迪把包奕凡推倒在床上

自己则慢慢的夸坐到包奕凡的身上

包奕凡:原来不只带坏一点点,但我喜.....

安迪不想包奕凡再说下去

只好用嘴来堵着包奕凡

这夜换了是安迪把包奕凡拐到床上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早上

安迪醒来发现有一个目光包围着自己

原来是包奕凡含情脉脉的看着

包奕凡:亲爱的,早(并送上一个早安吻)

安迪:早安

包送凡:你睡觉时都笑得这么甜吗

安迪:刚刚发了一个梦,梦见我们一家三口在公园,我坐在吊椅上看着你跟花卷玩耍,而且...我怀了一个小Baby

包奕凡:噢..你是暗示你想再生一个小包子吗

安迪:其实我也不介意呀

包奕凡:你上次生花卷的时候,我很心疼,不想你再受这种痛

安迪:虽然很痛,不过看着花卷这么可爱又贴心,再痛都值得

包奕凡:如果你愿意,我当然不会反对,因为我是心疼你

这时候 手机传来视讯来电

花卷:妈咪,爸拔,我好想你们

包奕凡:小宝贝,你有听奶奶的话吗?

花卷:爸拔,我好乖乖的食饭,也帮奶奶捶背,是不是很乖

安迪:宝贝,你有没有偷食糖果?

花卷:奶奶有给我一粒(小小声的)

安迪:喔~那不能再食啰~

包奕凡不安分的手已经在安迪的身上游走

花卷:妈咪,你们什么时候回来?

包奕凡:我们过两天就回来了,宝贝,你先去找奶奶,爸爸跟妈咪要去帮你找弟弟

花卷:什么是找弟弟

包奕凡:你去问奶奶,拜拜宝贝

包奕凡很快的就挂掉电话

并对安迪再次作出攻势

安迪:你又胡说什么,等一下....

包奕凡:没有胡说,全都是真的

安迪:你那条欲盖弥彰的话,我是怕包太太会误会

包奕凡:不用担心,你刚刚才说要生小包子,所以这是迟早的事,不用太在意时间的先后

安迪:那好吧,都听你的

另一边 包太太听完花卷的话

开心的去帮安迪准备怀孕的东西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